close

这次的旅行是蛮临时的,原本在韩国旅行前都不打算去国外旅行,但挨到年中的时候,想要旅行的心饥渴到不行。

所以,计划了比较便宜的小旅行》曼谷+华欣。

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仓促的计划行程,因为早前泰国公布了政变消息让我们却步,就看情况再决定。

在出发前一星期决定去的时候,赫然发现自己机票名字写到昵称,又耗了几天去亚航去要求换名,起初真是急死我了,最后幸亏成功更改名字。

三天三夜行程

DAY 1 > 曼谷 Budacco > Platinum Mall >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

DAY 2 > 华欣 > G Hotel > Santorini Park > Pernwarn > Cicada Night Market

DAY 3 > 回曼谷 > Everyday Karmakamet Cafe > Patpong Night Market

 

这次住宿去回之前去过的 BUDACCO HOTEL, 价钱便宜也靠近市区。

IMG_6847.JPG  IMG_6851.JPG  

感觉这趟去Platinum并没有看得上眼的,不晓得是不是国内有品牌的衣服价钱也很便宜,所以觉得这边的衣服并没有很划算。

而且这次遇到的店员态度都很差,有一件卖外套的我是有意要买只是在考虑要哪个色,所以就试套了两个颜色,后来我想再套回第一件的时候,

店员脸色很差还告诉我这是试最后一次,我有点错愕,问他为什么,他说他店只能试两件。

说完,我就把衣服还给他,就走了。受到这样的服务态度,即使他店的衣多便宜多漂亮,我也不会买。

第二个店员更夸张,我问挂上面的衣服什么价钱,她说不卖,这是什么情况?衣服挂着不卖,是挂着赶苍蝇的吗?

说完,我完全没意思走下去了,直接回酒店休息后就去Asiatique 了。

 

 Asiatique The Riverfront

搭BTS到 Saphan Taksin站 > 一下楼梯到下面便有指示牌前往Asiatique的船(免费)

 IMG_6948.JPGIMG_7581.JPG   

  还蛮多吃的餐馆,卖东西的店感觉不是很好逛,主要只是拍景和逛逛。

IMG_6949.JPG IMG_6916.JPG  

这边主要的景点是它的整体装潢特别,有点欧式的感觉(个人认为啦),若你的主要目的是shopping或许就会觉得无聊。

可以预留2个小时在这边逛逛(但还是因人而异啦。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宝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